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

甜蜜的负荷


因为遗传性体质,如果没有好好的节制甜食,
患有糖尿病的机会非常高。

这对特爱甜食的我来说,无疑是一项考验。

蛋糕,棒棒糖,雪糕,巧克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为了不想让自己身体难过,我尽量少吃,

遍遍当我需要冷静,需要安慰,需要快乐的时候,
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他们。





情人的甜言蜜语,糖分是直接进入心里的,
虽然不会为身体带来不良反应,

但是甜蜜是有期限的,如果长期习惯了对方的甜言蜜语,

有一天彼此的糖分减少了,我们是否还是一样快乐呢?





曾经很喜欢一张挂在STAR HILL大门前的一幅画,

两个老人家很自然的吻着,

每当经过的时候总会忍不住偷瞄了一眼。



你有多久没吻过身边每一个你爱的人了?

当有一天我们都老的没有牙齿了

我们还会每一天给伴侣一个Morning Kiss吗?

我会!!!


3 則留言:

Mitch Tay 提到...

嘿!陌生人你好~
虽然我不知道你是从哪个管道去到了我的贴~
不过毕竟是有缘人~
时常欢迎你来坐坐哦!

看来你也是个蛮感性的人吧?
哈哈~老了也需要爱的滋润,不然很容易会“枯萎”哦!!

Unknown 提到...

我会

:: 子源 :: 提到...

這當然的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