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

SODAgreen


有人這麽形容他們《 溫柔對抗世界-蘇打綠 做自己就是主流 》
喜歡他們的音樂,喜歡他們的理念,喜歡他們的堅持,因爲太喜歡,我被說成“盲目”。
我是盲目又怎樣,因爲盲目我才知道我有多喜歡。

8月2號2008,蘇打綠新加坡演唱會,問了很多朋友願不願意陪我看,結果沒人想看,一個都沒。
「這城市有很多不必要的仇恨,」青峰說,「我們希望可以用音樂的力量,讓這個城市溫柔一點。」

NO MUSIC NO LIFE。。。

5 則留言:

:: 子源 :: 提到...

08還是09年的?
我生日,我陪你去看~

ian。杨言 提到...

2008年的 当时写了没放上网。
噢 你8月2号生日噢

小喬 提到...

你也愛蘇打綠啊~~
那我就告訴你蘇打綠的最新訊息吧!!

韋瓦第計畫。
蘇打綠的四地連環錄音計
以四季結合四個城市
預計今年會發兩張專輯
第二張會在倫敦的夏天錄製噢~
整個就好期待
搭配四季狂想
砸下龐大的預算
製作更完整的音樂
整個就令人期待


四個季節 四個城市 四種不同的元素

第一站 <春> 蘇打綠來到了    台東
第二站 <夏> 蘇打綠六月將飛往  倫敦
第三站 <秋> 蘇打綠明年會在   北京
第四站 <冬> 蘇打綠會前往    柏林

第一張春●日光都還沒發行~台灣5月8日發行

我已經開始期待夏了 = )

唉...就想聽更多屬於蘇打綠的不一樣嘛!!

蘇打綠 日光 2009 最新專輯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t2Xre8vRN0

ian。杨言 提到...

to 小乔
我爱苏打绿爱到被朋友说我盲目的程度了,
大马这里并没太多苏打绿的消息,
他们甚至没来过。
我到台湾去一定都找有关他们的音乐产品。

他们的新专辑一定很精彩。。。期待。。。

谢谢你小乔

動 Orson 提到...

「蘇」的歌聲很特別…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