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

不开的门


来来往往多少回,现在并不是我不把门打开,而是我把门锁上后,然后把钥匙藏了起来。现在,钥匙藏在哪,我已经忘了。

门的另一边累积太多回忆,当我走出这扇门的时候,我忘了把它们留在里头。现在我站在门外,看着紧闭的门,门内变成什么样的一个天地?

或许我期待的是一个拿着钥匙,打开这扇门的人出现。

这是我不晓得门打开后,我是否还有勇气跨进门的另一边!

3 則留言:

:: 子源 :: 提到...

門總有一天遇到開鎖人
心總有一天遇到對的人

加油哦~ ^^

麻麻 提到...

听到吗?
你有听到吗?
出来啊!
你快出来啊!
你不打开
谁能近来?

:: 子源 :: 提到...

現在的門打開了嗎?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