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

爱情的迷陣


男 :“我剛埋葬了我的第二任妻子。我再也不想結婚了。”

“我的第一任妻子死于毒蘑菇,第二任妻子死于被槍擊而死。”

女 : “好慘啊!你的第二任妻子是被誰槍擊而死的呢?”

男 :“她不願意吃毒蘑菇,所以她別無選擇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愛情是世界上最美麗,最讓人心動的情感,

但是許多愛情是以死亡終結的。

如果相愛的結局就是死亡,
爲什麽還有那麽多人義無反顧投入愛情呢?

愛情的神秘,

愛情的變幻,

愛情的詭異,

可說是人們歷經万年都無法破解的迷題。

不論學識,財富背景如何豐富,
人們在神秘的愛情面前都變得像小孩一樣

天真無知。

愛情無法被買賣,

愛情無法被追求,

愛情無法被等待,

愛情只有發生,神秘的發生,

沒有一個人可以在他或她小時候就知道將來的愛人在何方,

長的什麽樣子。

愛情更無法被學習,被模仿,

愛情是獨斷專一的。

from : 心理黑洞 - 第8章

6 則留言:

:: 子源 :: 提到...

這就是所謂的愛情的魔力吧?
再冷淡的人也逃不過它的魔掌

ian。杨言 提到...

子源
这是你第一次留言哦!
少了爱情也许会少了很多烦恼,
同时也少了很多乐趣!
总而言之,矛盾就是了。

:: 子源 :: 提到...

我之前好像有留言了
很前很前的部落格

哈哈,別弄亂我
我也blur了 =p

比起來,我寧願多一點煩惱
也不要人生空白 =)

ian。杨言 提到...

子源
門總有一天遇到開鎖人
心總有一天遇到對的人
这就是“缘分”吧!!!

:: 子源 :: 提到...

哈,這就是我留在你《不開的門》的留言

祝你遇到對的人 =)

麻麻 提到...

走不进去的时候,可以跳过
跳不过去的时候,可以爬过
爬不过去的时候,可以敲破
敲破的是心的围墙